close


2008/06/11(三)

直得紀念的一天

今天  一如往常的

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先服伺我家寶貝女兒"七仔"



就再準備餵食的同時

竟在七寶貝的身下發現了一塊

被他老媽啃到剩一顆頭的七寶寶  




心理一陣複雜

說不出那是什麼感受



就再同一天的下午

七仔又生了三隻小寶寶

沒錯!!  媽:  我 . 做 . . . 了 ~



可能因為沒經驗吧    七媽媽怎麼都不肯餵奶



於是...我餵牠喝奶



哄牠睡覺



紀錄他們的成長




我轉頭看了看七媽媽.........







欸一"一不是吧....

臭七仔~你也太悠閒了點吧

怎麼搞的好像是我生的一樣阿

亂七八糟阿你ˋ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卓老師教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